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期刊社分工会张锦莹在学校“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2-06-23 17:54    

颁奖现场(右三为张锦莹)

张锦莹演讲中

本网讯(文/吴楠 图/魏群 吴楠)为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6月22日下午,由校工会、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第三附属医院工会承办的“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张锦莹作为期刊社分工会职工代表参加比赛。

全校共有22名教职工参加了决赛。决赛场上,张锦莹以“学春风气度,做秋水文章——做好学术引路人与守门人”为题,将平凡岗位中的点滴娓娓道来,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诠释了一名普通编辑老师当好学术引路人与守门人的初心使命,“既要进无止境,止于至善,又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获得了评委的好评。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张锦莹荣获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期刊社职工始终践行师德规范、履行神圣职责、敬业爱岗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期刊社职工表示,今后,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秉持匠心,苦练内功,传道受业解惑,当好学术引路人与守门人,争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


上一条:期刊社直属党支部举办多项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下一条: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司富春应邀到期刊社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