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期刊社直属党支部举办多项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22-07-07 16:15    

期刊社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央视《党课开讲啦》节目中的党课

本网讯(文/张锦莹 图/孙铮)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期刊社直属党支部举办多项活动,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建党伟业,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凝聚持续奋进力量。

6月28日,举办观看电影《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鸦片战争直至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再次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信仰而进行的奋斗。7月1日,举办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央视《党课开讲啦》节目中的党课、座谈研讨等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集体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的党课——党的光辉历程,并进行座谈。党员们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收获与感想,有的党员在谈到党带领人民摆脱贫困,开创美好生活的切身体会时,不禁潸然泪下。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人民日报》6月30日第1版“宣言”署名文章《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障、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作为共产党员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当立足岗位,不断开拓进取,无私奉献,承担好自己的使命,为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刊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瑾表示,希望大家从一系列的活动中有所收获,并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讲政治,讲奉献,立足平凡的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青春和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融入争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努力中,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不断提高期刊在读者、作者心中的美誉度,扩大期刊影响力;三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担当奉献,真抓实干,为期刊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期刊社荣获河南出版领域最高奖--河南优秀出版奖先进出版单位奖 下一条:期刊社分工会张锦莹在学校“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