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期刊社召开级干部中心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

2018-08-16 17:17    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2018年7月31日下午,期刊社召开处级干部中心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对进一步开展学习活动进行再安排和部署。

会上,期刊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瑾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并领学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下发的所有学习材料。

王瑾书记对期刊社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入思考如何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期刊建设的高质量。三是在期刊社全体职工中开展“中原要出彩,我该怎么办”大讨论,将出彩的努力方向落实到具体措施上去。四是将学习全会精神落实落地。通过制定具体学习方案,采取具体形式使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确保学习效果。

参会人员还以“中原更出彩,我该怎么办”为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对期刊社近四年来工作中的亮点和今后工作的出彩点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期刊社)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领导到期刊社调研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下一条:期刊社在我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十届编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