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期刊社在我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十届编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8-16 17:14    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日前,我省期刊协会下发《关于表彰获得河南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十届编校大赛获奖单位和人员的通知》,对参加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十届编校大赛的优秀组织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期刊社喜获佳绩,收获颇丰。

此次大赛于2018年4月25日在我省农业高新科技园举行,来自全省各期刊社(编辑部)的130名编辑人员参加。我校期刊社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编辑们也展示了争优创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专家认真阅卷,综合评审,我校期刊社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的编辑人员有2名获得个人一等奖,1名获得个人二等奖,3名获得个人三等奖。

我省每年组织的期刊业务培训暨编校大赛是编辑出版人员提升自身编校业务能力的重要平台。期刊社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提高编辑队伍的业务素质和编校能力,大力加强期刊学术质量建设,力争进一步提高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期刊社)

期刊社荣获优秀组织奖

期刊社在编校大赛获个人荣誉证书

上一条:期刊社召开级干部中心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 下一条:期刊社召开出刊前审读反馈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