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期刊社调研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2018-08-16 17:19    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2018年8月1日上午,徐江雁副校长带领校长办公室负责人来到期刊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会现场,对期刊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期刊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瑾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并领学了会上下发的学习材料。接着,期刊社全体职工以“中原更出彩,我该怎么办”为主题开展讨论。期刊社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期刊发展,期刊社出彩点在哪里、怎样出彩等,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其余同志畅所欲言:从“河南的三大精神”,结“合四个着力”要求,提高期刊质量,从工作中找出出彩的发力点;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期刊社的业务实践中;把中原更出彩的目标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让自己更出彩,从而辉映中原更出彩;在工作中要秉承“匠心”,做到敬业、精业和奉献,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不懈奋斗等。

在认真听取期刊社的汇报和同志们的发言后,徐江雁副校长对期刊社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进行学习。他指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就在于明确方向,统一思想。通过学习,感悟会议的鲜明导向,统一思想,围绕这个导向去推动工作,抓好落实。二是找到期刊出彩的发力点,争取出彩。《中医学报:英文版》创刊、《中医学报》《河南中医》进入中文核心期刊行列正是期刊社工作出彩的地方。在学校转型发展时期,期刊社工作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凸显。要明确目标,认真总结经验,通过期刊的出彩,辉映学校工作的出彩。三是不断提升个人的素质能力。为了实现出彩目标,每个人的素质能力也要不断提升。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个人的出彩才能实现期刊的出彩,才能汇聚成全校、全省的多彩和浓彩。(期刊社)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期刊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期刊社召开级干部中心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