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期刊社召开出刊前审读反馈讨论会

2018-08-16 17:09    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2018年6月4日下午,期刊社召开出刊前审读反馈讨论会。会议以问题为导向,针对《中医学报》第6期审读反馈的编校差错进行交流讨论。期刊社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期刊社主任张瑞主持。

会上,《中医学报》的每位编辑结合第6期审读反馈样刊,针对自己责编稿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分析,反思总结存在的差错,交流讨论存疑的建议。大家从不同的侧重点各抒己见,并一致认为通过审读反馈讨论这种形式,能够让大家再次审视各自的编校质量,对业务水平的提高起到很大的帮助;通过对共性差错进行原因分析,能够进一步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从而保证了期刊的出版质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讨论意见后,期刊社主任张瑞逐条进行了点评,她首先指明期刊的审读工作是提高期刊出版质量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尤其是通过对期刊的政治水平、学术水平、编辑水平和排版质量等进行客观严谨的出刊前审读,能够借以牢固把握办刊方向,强化编校责任心,降低编校差错率,提高期刊整体质量和编校水平。同时也肯定了每位编辑的付出以及所取得的进步,更希望各位编辑人员能够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与忧患意识,结合审读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定期总结反思与交流学习,从而提高业务能力和编校水平,最终实现提升期刊核心竞争力的目标。(期刊社)

上一条:期刊社在我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十届编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狠抓制度建设 促进规范管理——期刊社召开规章制度修订初稿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