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期刊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16 17:37    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2018年3月5日下午,期刊社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近期工作。会议由期刊社副主任魏群主持。

期刊社主任张瑞传达了校长许二平在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阐释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2018年工作要点的7个方面29项内容,希望全体人员下一步要鼓足干劲,聚焦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任务,深抓内涵,彰显特色,促进期刊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就假期中审读《中医学报》《河南中医》后的感想同全体编辑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指出期刊编辑应当具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创新素质等,并结合案例强调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对期刊质量的重要影响。

期刊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瑾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对落实好重点工作提出的:坚持党建统领,着力把十九大精神落细落实;围绕学校发展,着力使内涵建设有质的提升;建强干部队伍,着力奠定学校发展的基石三个方面的要求,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会议精神各项要求的落实,不断推进期刊社的工作发展。王瑾书记还安排布置了期刊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期刊社)

上一条:期刊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到期刊社调研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