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捷报】我校《中医学报(英文)》期刊获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

2020-05-20 17:12    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本网讯(文/任平)近日,我校收到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的批复(国新出审[2020]884号),同意我校创办《中医学报(英文)》期刊(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41-1459/R2,英文,季刊,A4开本,公开发行)。

《中医学报(英文)》主管单位为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单位为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华中医药学会,其中我校为主要主办单位,由我校内设机构(《中医学报(英文)》编辑部)为出版单位。本期刊办刊宗旨为:刊载中医领域理论和临床研究成果,促进中医学术交流、推动中西方医疗思想、理论和技术互鉴,扩大中医国际影响力,助力中医国际化发展。

《中医学报(英文)》创刊的获批,成功填补了我省中医药类英文学术期刊的空白,同时搭建了学术传播和国际交流的新平台,为我校创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了力量。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期刊社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医学报》网络首发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论文《浅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