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期刊社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我校六十华诞

2018-10-31 15:16    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六十载风雨砥砺,一甲子春华秋实。在我校建校六十周年之际,期刊社举办了“庆祝建校六十周年期刊展”、“学术会议约稿”和“庆祝建校六十周年座谈会”系列活动,庆祝母校六十周年华诞。

10月10日,期刊社庆祝建校六十周年期刊展开展。通过回顾创刊以来的历史,对保存的珍贵资料进行整理,重点展示了《中医学报》《河南中医》两刊创刊以来的发展成就,进一步增强了编辑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10月17日,期刊社副主任魏群带领总编室主任兼《中医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华及各科室成员,向参加我校国际仲景传承与创新大会的名医大家诚挚约稿。10月18日下午,期刊社约请老编辑代表韦大文和程延安,举行了庆祝建校六十周年座谈会。新老员工齐聚一堂,纷纷发言畅谈校庆感受以及期刊社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老编辑们感慨时光荏苒,光阴似箭。他们说,年轻人一定要志存高远,勤学善思,热爱并忠于编辑工作。同时,珍惜母校发展带给我们的美好工作环境,永怀感恩之心。党支部书记王瑾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以学校六十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铭记老编辑们的叮嘱和鼓励,继续不懈奋斗,尚行、敏行、力行,拿出干劲、闯进、钻劲,共同创造期刊社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推动我校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条:期刊社举办《中医学报》《河南中医》栏目设置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期刊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