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期刊社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8-08-16 11:58    期刊社

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复,2018年2月1日下午,期刊社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期刊社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期刊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瑾作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开启期刊社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期刊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五年期刊社的发展规划、主要任务。她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期刊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期刊社工作新局面。

期刊社副主任魏群同志通报了2013年11月以来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接着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党员认真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期刊社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瑾、魏群、李华、任平、张锦莹五名同志为期刊社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人选,并进行了新一届委员分工。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示,将继续锐意进取,为开启期刊社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期刊社直属党支部)

党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狠抓制度建设 促进规范管理——期刊社召开规章制度修订初稿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