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中医学报》被中华中医药学会评为“优秀期刊”

2019-01-15 11:42    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日前,中华中医药学会系列期刊2018年度“优秀期刊”“优秀品牌建设期刊”“优秀编辑部负责人”“优秀编辑”评选结果揭晓,并于2019年1月10日在北京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校与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医学报》被评为“优秀期刊”,期刊社总编室主任兼《中医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华被评为“优秀编辑部负责人”,秦小川被评为“优秀编辑”。

此次评选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经期刊推荐、专家组评审等环节,结合期刊学术质量、编校质量、影响力等因素择优遴选,最终从59种期刊中评选出“优秀期刊”11种、“优秀品牌建设期刊”9种、“优秀编辑部负责人”和“优秀编辑”各15人。

《中医学报》为中华中医药学会系列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据2018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显示,《中医学报》红点指标为0.92,在中医学学科中位列第一,说明本刊稿件选题准确,发表的论文与学科研究热点重合度较高。此次获奖,对《中医学报》而言既是荣誉,也是压力和动力,编辑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发扬求实创新的办刊精神,凝心聚力促中医药发展,争创一流中医药精品期刊。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114165418.jpg

荣誉证书

上一条:期刊社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期刊社举办《中医学报》《河南中医》栏目设置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