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期刊社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3-04 17:30    河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

2019年2月25日下午,期刊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期刊社副主任魏群主持。

会上,期刊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瑾首先传达了我校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魏群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许二平《牢记使命深化改革高质量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王瑾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树立“学、严、干”的导向,努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的讲话精神。张瑞主任传达学习了《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并对期刊社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的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2019年是我校转型发展关键的一年,要力争在平稳发展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最后,王瑾书记要求期刊社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要将工作落实到“干”的层面,围绕学校安排的年度工作任务,踏踏实实,通过进一步加强学习,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促进期刊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中医学报》《河南中医》编校质量双双达标 下一条:《中医学报》被中华中医药学会评为“优秀期刊”

关闭